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央企对接(四)走进航天座谈会举行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20 16:29:36

      近日,为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中小企业走进航天座谈会,17家中小企业与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上海动力储能电池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对接。本次对接活动是在走进航天八院对接活动基础上开展的,为部分企业进一步对接搭建平台。


      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上海动力储能电池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托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的产业公司。其中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提供光伏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上海动力储能电池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储能应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各参会企业分别提出了业务合作需求,包括产品购买、联合研发、技术攻关等。针对每家企业主提出的需求,两家产业公司的负责人现场一一解答,并安排相应业务负责人进行跟进沟通交流。会上,易如节能、嘉捷通、质卫环保、登鼎网络等多家企业已与央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在会后进一步交流。如:易如节能主要产品为超级电容路灯,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如何保证恶劣天气下路灯电池的续航能力和稳定性。太阳能工程公司对比表示,有望与其实现光伏电源技术、电池管理系统的产品技术合作。登鼎网络主要从事智能跑鞋生产研发,动力储能公司有望与其在压电储能电池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可能。


      “央企对接”系列活动是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针对中小企业管理者举办的系列品牌活动,组织中小企业管理者参观拜访大型央企,与央企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推进协作关系的建立,实现企业之间信息共享,精准对接,优势互补。本期活动是央企对接第四期活动,后期我们还将持续举办该系列活动,敬请关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有需求的企业请至“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央企对接栏目选择希望对接的央企点击对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