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职称申报分享会”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公益系列活动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31 10:40:27

5月24日,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公益系列活动“职称申报分享会”在上海聚科生物园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上海聚科生物园区主办,上海市徐汇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支持,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现场吸引了近7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专家志愿团背景和“企业服务云”概况。“企业服务云”具有“一站式”政策服务、“一门式”专业服务和“一网式”政府服务,有效解决企业政策不清、投诉无门的难点和痛点,让企业享受如“网购”一样便利的服务。徐汇区商务委老师也表示,希望企业更多关注、使用“企业服务云”和“徐汇企业服务”,了解并享受徐汇区各类优质服务和政策。


随后,上海市高评委评审专家、上海市经信委、科委项目评审专家、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讲师钱宏老师与企业具体分享职称申报的政策流程,分别从职称评审的重要性、职称最新政策分析、职称申报条件介绍、职称申报专业导向以及职称申报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并为在场企业一一解惑。


以“全程同伴,创业路上有我陪伴”为宗旨,上海企业发展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倡导下已步入第7年,在本市企业中有着良好的口碑。随着“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建设工作的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将积极配合行动,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服务内容,探索创新模式,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的公益辐射作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