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持续关注】预赛第三天:“2019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创企评选”阿里松江、嘉定“双城记”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8-16 09:57:14

      8月15日,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预赛进入第三天,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共计71个项目在阿里松江和阿里嘉定赛区展开比拼。分布在上海的南北两端,距离虽远,但“双城”分别以文化创意产业和现金制造见长,昨日又上演了怎样的精彩?


      阿里松江赛区承接了文化创意领域27个项目的评选;阿里嘉定赛区承接了先进制造与智能硬件行业44个项目的评选昨天的预赛现场中,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多家企业曾是第一期、第二期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培训班的学员,经过多方位的培育、再次站上路演席的他们,多了一份淡定和从容,项目质量也显著提升。第三期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将于10月中旬开班,报名在即,欢迎沪上企业关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了解报名信息。


      除预赛主赛场外,今年大赛还将漕河泾科创嘉年华纳入特别赛区,专注医疗健康和深度科技两大领域,我们将在下周继续带来特别赛区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9月3日决赛张江论剑,谁将笑傲创企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大赛

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精英团队创业企业大赛。大赛采取“一赛三评”机制,“创客中国”上海赛区、“诸神之战”上海赛区及 “50佳评选”共用一个报名通道。9月初举行“创客中国”上海赛区决赛;推荐优秀企业参加10月举办的“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及 “诸神之战”全球总决赛;12月公布“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