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第九期“专精特新”企业CFO培训顺利结业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0-12 15:45:16

      10月11日下午,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九期专精特新企业 CFO 培训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结业,总体出勤率高,100 多家企业积极报名参与,90多家企业获得结业证书。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卫丙戊、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曹啸出席结业仪式并向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为更好总结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设立了“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奖”及“最佳奉献奖”三个奖项。上海东富龙医疗装备有限公司朱军积极参与班级事务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好利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朱时英、吉芮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何桂林、上海阿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新宇课后积极组织小组成员互动获得“最佳奉献奖”,上海拓绅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四位财务总监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获得“学习标兵奖”。


      学员代表上海东富龙医疗装备有限公司朱军在结业感言表示相聚即是缘分,感谢中心搭建起财务总监共同学习、增进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培训,作为社会高速发展中的一名企业财务人员,不能只有扎实的财务经验,也应该具有高瞻远瞩的视角和深厚的理论知识,要对国家、社会发展各方面政策都要有敏锐的反应能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财务管理人才。


      2019年共举办第八、第九期专精特新企业 CFO 培训,参训企业达200余家,获得了各企业财务总监的良好反响。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财务总监队伍,中心将总结建议优化相关课程和服务,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第十期专精特新企业 CFO 培训预计在明年 4 月开班。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