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两场会议,助力“园区赋能”迈上新台阶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0-12 15:44:54

      今年全国双创周期间,“企业服务云”赋能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发布会在上海主场馆内召开,现场发布了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东、南、西、北四大分团设计,正式揭开“园区赋能”系列行动序幕。4个月来,赋能行动结出了累累硕果。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已开展84场活动,深入45家园区,为近2200家企业提供了政策、融资、财税、创业等领域的公益咨询和指导。为进一步提升赋能效率和质量,增强活动覆盖面、深入性和参与度,近期,东区和北区分团相继召开两场工作会议,加强园区间交流,对接服务资源,探讨下一步赋能行动方案。


      东区分团(黄浦、浦东、杨浦、崇明)会议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近30家园区到场。


      北区分团(宝山、虹口、嘉定、静安)会议在宝经开发区召开,50余位园区及专家代表现场热烈讨论。


      会上,分团团长对团部基本构成、近期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前期工作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总结分析。“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与志愿服务的结合,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服务,有利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品质提升。随后团长就后期开展服务的具体要求、赋能计划的设定、创新赋能培育模式的探索一一进行了说明,提出根本目标是让企业能够运用“云”资源,实现自身的加速发展。现场还介绍了赋能活动管理办法,讨论后期服务活动计划,大家积极为如何实现分团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献计献策,气氛热烈。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将进一步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为依托,推动“园区赋能”再上新台阶,为本市中小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发展添砖加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