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预赛第一天:“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杨浦、浦东赛区率先开战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8-13 12:42:35

      8月11日,2020年上海市“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预赛评选在杨浦区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和浦东新区阿里云创新中心张江基地拉开帷幕。首日开战的两家园区均已连续五年承办本项赛事,不仅有序高效完成了预赛工作,还推出了一系列创新、贴心的赛事辅导与服务。

1.jpg

      杨浦赛区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承接了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以及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两个方向38个项目的评选。赛前,同济孵化器就针对性推出“创业导师一对多暨八分钟打动评委”线上直播课程,当日在线观看超2.5万人次,并开展“创业导师一对一”线下模拟答辩等辅导服务。应对身处美国的参赛项目负责人诉求,同济孵化器专门为其开通了线上评审服务。评审过程中,不少高质量项目引起专家热烈反响。新民晚报、杨浦区融媒体中心等对专家评委、参赛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采访。

2.png

      浦东新区阿里云创新中心张江基地承接了互联网类36个项目的评选。根据大赛和评选组委会要求,张江基地严格践行提前期问询、现场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为无法抵达现场的项目,开设线上评审服务,确保创业者顺利参赛。互联网组项目涉及诸多创新领域,评委们表示此次入围预赛的参赛项目普遍具有较好水平,期待选拔出优秀项目代表上海在创客中国全国赛、诸神之战全球赛中斩获佳绩。

      预赛采取闭门路演的方式,10个预赛区将于本周内完成预赛评审过程,脱颖而出的项目将晋级至“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评选”相应赛程。战火正燃,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200811140358.pn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