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期末结账常见问题解读”专场培训顺利召开
  • 信息来源: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 发布日期:2020-11-18 15:34:36

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和上海西虹桥导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期末结账常见问题解读”专场培训活动,11月17日在北斗园区会议室顺利召开,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微信截图_20201118153344.png

会议伊始,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老师介绍企业服务云,志愿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服务,希望企业充分利用云资源,提升发展能级。 


随后,上海今融投资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季宝根为企业进行了“期末结账常见问题解读”的主题讲座。季老师从财务报表组成引入,逐步深入到企业月末、季末、年末要做哪些结转,最后为到场企业进行了总结与提示,解读如何充分运用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三大管理系统——“料、工、费”管理系统、“进、消、存”管理系统及“产、供、销”管理系统。


会后,季老师和企业进行了耐心的交流,针对企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700余场,覆盖企业近2.5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