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2021创客中国上海赛区“5G专业赛”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8-25 17:59:42

8月17日,2021年“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G专业赛”线下决赛在中国网+“一带一路”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1629885527972091134.jpg


赛事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指导,由中国网+“一带一路”创新中心主办,上海实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网+媒体全程提供宣传大力支持。本届专业赛以“筑梦5G 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5G应用热点领域及关键环节,着力推动5G应用关键共性技术、通用产品突破,吸引了近50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结合本次5G专业赛主题,初步筛选了36家报名企业进行线上评审,涉及5G智慧城市、5G智慧医疗、5G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5G关键器件研发和5G互联网服务等多个市场细分行业领域,最终遴选出24个项目进入决赛赛道。


本次赛事采取“8+7”的线下路演方式,由参赛企业进行8分钟商业计划书汇报+评审专家进行7分钟问答。参赛项目由专家现场评审打分,从参赛项目技术性、应用性、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多维度量化考评,并对每个参赛项目给出具体的评审意见。精彩的项目汇报、犀利的专家提问迸发激烈的火花,展现出上海创业者的创新风采!

1629885541597024183.jpg


近期,“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将持续带来赛事精彩报道,欢迎关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