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世行专家团来沪磋商八大类营商环境指标 进一步减时间减环节减费用
  •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5-21 08:58:22

      5月20日,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政策磋商会议在上海举行。由世行私营部门发展学家弗雷德里克·梅尼尔、世行评价分析员马克西姆·拉沃斯基、世行评价分析员杨蓉鹏组成的世行专家团,与上海有关部门分为两组,就获得电力、办理建筑许可、开办企业、跨境贸易、执行合同、办理破产、登记财产、纳税等八项指标进行了磋商。


  今年以来,围绕进一步减时间、减环节、减费用,上海完善了相关制度规定,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希望助力中国在2020世行营商环境评价中有更好表现。目前,上海提出的66项地方事权改革事项已全部完成,获得电力、开办企业、办理施工许可、登记财产、跨境贸易等以地方事权为主的5个指标,企业办事时间缩短了40%左右,手续环节又将减少近5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