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共享计划”线上平台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正式开通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29 16:54:02

今日(5月29日),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会共同组织的第四届“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内部共享计划”线下展示会暨线上平台开通仪式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销售分公司举行。


自2016年启动以来,“共享计划”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参与企业已经产生销售总额数千万元,获得各系统单位工会及工会会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共享计划”将在四方面进一步夯实、深化。一是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将“共享计划”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展销平台;二是推出一批具有特色、代表上海形象的精品、名品、新品,在全市更大范围内,复制推广“共享计划”,惠及更多工会会员;三是推动参与企业坚持“工匠”精神,坚持走“专精特新”道路,坚持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四是进一步宣传“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推广“共享计划”中的上海品牌。

市总工会张得志副主席对市经信委一直以来在职工服务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共享计划”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


他一是希望基层工会用好这个平台,充分了解会员的所思所想,提供暖心贴心的福利和服务;二是希望“专精特新”企业将工会会员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严把产品质量关,真正惠及广大会员,三是希望“共享计划”与市总工会能够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20余家“共享计划”企业代表在本次展会设展,市经信系统60余位工会主席以及市总工会、机电、城投集团、中建八局、市交通委员会、公惠医院、上汽集团等单位的工会代表,各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媒体总计200余人参会。


2016年起,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会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启动了“经信系统工会内部共享计划”,三年来吸引了一批“专精特新”企业、老字号企业和创新企业的精品、名品、新品加入其中,其中不乏思乐得、水星家纺等著名商标企业,相宜本草、闽龙达等扶贫企业,万有全、冠生园等老字号企业、春秋集团、途虎养车等服务型企业。这些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道路,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联合下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共享计划”坚持以“专精特新、精品共享”为主题,线下开展特卖会、考察企业、体验活动的同时,于今日正式开通了集活动预告、产品展示、个性化定制、交易为一体的线上平台,依托“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开设了唯一官方入口。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作为“一网通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智能化、网络化载体和抓手,是面向全规模、全所有制、全生命周期企业,提供精准性、兜底式、全覆盖服务的电子政商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有500多家专业服务机构上云开店,提供十大类5000多种专业服务产品。


上海企业可在“企业服务云”首页申请成为“共享计划”供应商或采购商,登陆网上商城交易。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