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园区赋能—央企对接第五期“天翼云网融合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顺利举行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7-15 13:53:34

      为赋能园区,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转型,近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在“800秀”创意园区举办“央企对接”系列活动第五期,帮助中小企业对接中国电信多元智慧云服务,实现云技术与物联网新成果应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会上,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政府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企业上云的最新政策,根据“政府补贴一点、平台让利一点、企业支付一点”的原则,本市中小企业可签约经遴选的专业云服务商购买云服务,按照政府补贴和机构让利后的价格支付相关服务费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将为企业上云项目提供保障和支持。


      在对接现场,中国电信上海移动互联网部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汪楚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电信天翼云的发展历程、资源布局、业务能力及相关产品。作为政府企业上云项目的云服务商之一,中国电信今年也推出了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化云服务产品,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云网资源即开即用、按需随选,为企业提供灵活、高速、安全、经济的信息化体验。此外,围绕企业上云困惑,云发展与合作处副处长孙晓栋从“为什么上云”“如何选择云服务商”等方面向企业介绍了选择云产品的重要性及主要考虑因素。最后,针对云安全问题,云发展与合作处乐瑾向企业家们分享了天翼云“防御恶意网络攻击,守护企业业务安全”的云堤、云防护服务。

在互动交流环节,年臻信息、谷巅网络、翰牛教育等来自新零售、物联网、在线教育等行业的企业各抒己见,与电信相关负责人就天翼云与阿里云及其他云服务商产品模式的区别、天翼云弹性扩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更有多家企业咨询现场展示的电信“云WIFI”、“企业智能云前台”等产品。


      “央企对接”系列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一直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广泛欢迎。截止目前,系列活动已走进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动力储能电池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及其产业公司,170余位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高管参加对接活动。后续我们还将持续举办“央企对接”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