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持续关注】预赛第二天:“2019创客中国•诸神之战•50佳创企评选”聚科、同济、聚能湾“三国演义”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8-15 10:41:46

      8月14日,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预赛,在徐汇区聚科生物园、杨浦区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和静安区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三国演义”,各显神通。


      聚科生物园承接了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行业28个项目的评选。秉承“以遴选为手段,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聚科携手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南区分团,邀请法律、财税、融资方面的专家,为候场企业提供公益指导和咨询。不仅有效缓解了紧张的情绪,还解决了不少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问题,真是一举两得。不过,专家的建议虽好,可不能聊着聊着忘了路演时间哦。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承接了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方向22个项目的评选。坐落于同济大学校内,温馨的布置让许多参赛创业者仿佛感受到了“重返校园”的青春激情。巧的是,今天同济赛区迎来了本次参赛企业家中最小的一位,年仅16岁的初二学生。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路演而已,不在话下!


      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55家企业的评选。作为报名项目最多的一个行业,聚能湾做好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宽敞舒适的“服务区”保障了赛程不受人数的影响,有序进行。


      感谢各赛区及工作人员的周密组织和热情服务。明天,“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将继续报道从阿里嘉定基地、松江基地传来的精彩瞬间,我们不见不散!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