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最具投资潜力的初创企业就在你身边!——2019“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网上投票通道开启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1-01 17:08:54

9月,我们刚刚见证了“创客中国”上海赛区结出的累累硕果, 11月12日,我们即将举办“诸神之战”上海城际大赛决赛,作为今年沪上“双创”压轴大戏,在万众期盼中,“一赛三评”收官之战——“2019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终于拉开帷幕,100家企业入围候选名单,网上投票渠道正式开启。

 

候选企业经过了严格的尽职调查,评选采用专家组评审与社会公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结果将在11月底 “2019外滩金融·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上公布。

 

据不完全统计,前三届“50佳”中走出了摩拜单车、斗象科技、达观数据等沪上知名创业企业,榜单公布后,平均每家入选创企来年新获股权投资超过1000万,企业成长速度明显加快。创业企业的发展不能光靠“单打独斗”,更需“众人拾柴”,获评年度“最具投资潜力50佳”称号的创业企业将列入“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库”,得到政策与服务聚焦。为使评选更接地气、进一步提升参赛企业知名度,本次评选设“网络人气奖”一名,获奖者不仅能得到知名新闻媒体独家报道和政府及相关主办方平台宣传,还有机会与沪上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对接。

 

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企在哪里?多年的服务经验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企业才最了解企业。因此,今年网络投票仅面向企业用户,欢迎您投出宝贵一票,帮助我们选育出更多代表上海形象、承载创业梦想、具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

 

【投票方式

第1步 访问“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gov.sh.cn)

第2步 登录企业账号;已有个人账号可轻松升级企业账号,点击头像进入卖家中心,选择“关联企业”(一家企业可关联多个账号)。如无账号,请点击“立刻注册”,选择“企业用户”完成注册

第3步 点击首页“2019创企大赛”专栏,选择“我要投票”

第4步 选择支持的项目,点击“确认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个人账号升级企业账号仅需3步)

微信图片_20191101165722.jpg

【投票规则

每个企业账号限投1次,可复选多家企业(不超过10家)

专家评审共占12票,网络投票共占3票,其中,网络得票数20票以上的企业记1票,在此基础上,排名前30的增加1票、排名前5的再增加1票

举例:如某企业在专家评审中获10票;网络投票中共得500票,网络排名位列第三,则最终获得票数为10(专家票)+1(网络投票20票以上)+1(排名前30)+1(排名前5)=13票

候选企业排序不分先后,电脑端进入投票页面,鼠标悬停于项目上方可浏览详细介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投票时间

2019年11月1日—11月12日

 

谁是您心中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企业?请您投出宝贵的选票!

 

赛事简介

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精英团队创业企业大赛。

大赛采用“一赛三评”模式,分为“诸神之战”上海城际赛、“创客中国”上海赛区以及“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三部分,前期的报名、海选、预赛为共同环节。今年共有近500家企业报名参赛,268家国内企业入围预赛,在参赛企业质量和数量上都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让更多企业有了展现创业风采、展示创新成果的机会。

9月,21名来自上海、长三角和香港的选手参加了“创客中国”上海赛区决赛,最终,上海拿森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前三名,上海拿森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最终名列全国二等奖。11月,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接续精彩,100家企业将争夺进入“50佳”的名额。谁才是上海最具投资企业的创业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