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创业带动就业,创客中国上海赛区今日启动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6-19 11:30:55

      从当下最流行的地摊经济,到上海着力打造的在线新经济,处处都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缩影。时时萌发出经济恢复的可喜迹象。


      如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上海在行动!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牵头开展的第一届“企业服务云动惠”已正式启动。“企业服务云”广发英雄帖,邀请政府部门、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央企、民企、外企、志愿者等代表队围绕“稳企保业促和谐”主题,共同开展首届企业服务“云动惠”,形成服务企业合力,助力上海企业发展,助推中国经济恢复。而于6月19日启动的2020年“创客中国”“诸神之战”上海赛区及“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云创赛)将掀起一轮“云动惠”高潮。


1.png2.png


      自2016年以来,这场以“一赛三评”为特色的创业创新大赛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以“政府、市场、金融”三方汇力的组织机制,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遴选出一批上海创业英雄。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作为市政府服务企业官方平台,“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将更全面地赋能大赛,赋能参赛企业。2020年的这届大赛,不仅将是创业者展现风采的一个竞技场,也是第一届上海企业服务“云动惠”的一场重头戏,将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云动惠”启动至今,已举办多场精彩活动。例如,以“云采购”的方式推出多款降本增效产品;为企业及企业员工减轻房租压力,推出“云享房”;线上线下服务本市中小企业,启动“千智万企”企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


      “云动惠”向全市各政府部门、各企业、各服务机构发出邀请,共同参与首届“云动惠”,形成全社会帮扶企业渡过难关的良好氛围,抱团取暖,共克时艰。


服务云招募云动员!


云动惠喊你来摆摊!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