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市经信委吴金城主任赴市投促中心、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
  • 信息来源:市经信委
  • 发布日期:2020-07-02 08:56:15
7月1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赴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吕鸣参加调研。


吴金城主任分别听取了市投促中心、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投促工作定位要高,要对标兄弟省市,学习优秀投资促进工作经验。要发挥市、区两级作用,坚持项目为王、信息为王,形成项目分层分类评估、分级分类评级机制。要建设一支有战斗力的招商队伍,打造一支懂政策、懂产业、懂市场的招商铁军。要关注产业发展基金、低息贷款等政策。要建设好投资促进平台,打造实用价值高的资源载体库。

对企业服务工作,吴金城主任指出,要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做强队伍,夯实“1+16+X+N”中小企业服务体系,赋能中小企业服务专员。要做专政策服务,贯彻《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要求,以菜单化、通俗易懂的方式为企业解读政策。做深运行分析,针对当前热点、痛点、堵点问题,围绕重点行业、产业链等要素分析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及时反映问题。要打响企业服务云、专精特新、银企对接、云走访等服务企业品牌,依托在线新经济推动中小企业云上技改。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政策研究和法规处、人事教育处、财务审计处、产业投资处、中小企业办负责同志参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