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一行调研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8-27 12:17:44

      8月26日,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一行赴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参观上海市企业服务大厅,了解“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建设及运营情况。


      在听取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汇报后,单立坡主任指出,上海的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干得有声有色,企业服务云以及企业服务大厅建设都为全国企业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单立坡主任指出,中小企业对于国家经济、科技创新具有关键的意义,要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需要凝聚政府各部门力量,形成各方合力。希望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配合国家做好各项中小企业重点工作,包括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中小企业清欠减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融资平台搭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研究等工作,希望上海发挥作用,深度参与,成为全国公共服务体系的排头兵、领头羊。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各部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