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亲,欢迎填写本市企业近阶段经营恢复情况调研问卷!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9-23 10:05:14

尊敬的本市相关企业:


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云走访”调研。年初,我们对本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做的专项调研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总计回收2500份问卷,我们先后向有关部门反馈了企业用工荒、融资难等10类问题,为本市“战役政策”的出台提供了依据。


时隔半年,“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再次推出“本市企业近阶段经营恢复情况”调研,您的参与将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本市企业从疫情中恢复生产经营的现状及面临的共性诉求,为后续政策的完善、企业服务方向的确定提供帮助。


整份问卷一共有16题,可能会耽误您5-10分钟的时间。我们承诺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再次感谢您对“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支持。


点击链接https://ssme108.wjx.cn/m/89862319.aspx填写问卷!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