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人才引进和居转户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 发布日期:2021-01-05 18:38:56

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上海最新出台的人才引进和居转户政策政策动向,新华文化科技园携手静安区人才服务中心于20201218日下午举行“人才引进和居转户政策宣讲会,特邀静安区服务中心王欣老师来到园区,围绕人才引进、居转户两大落户政策进行重要解读。

 

培训会上,王老师解读了目前上海市最新“人才引进及居转户”落户新政,并且细致解析了“人才引进及居转户”落户的操作办法。讲座中,王老师着重强调了人才引进落户方式企业单位和个人申报的基本条件,并介绍了上海市居转户落户方式的基本要求及政策的新旧变化。此外,王老师亦重点指导企业运用“一网通办”帮助企业员工更加便捷高效的进行申报。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会,王老师生动形象、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申报“人才引进及居转户”落户申报的各方面与若干重要问题。

 

互动环节,园区企业结合企业自身员工情况向王老师积极提问,老师耐心答疑解惑。此次宣讲会,理顺了园区企业为员工申报人才落户政策的思路,给予了企业引才、留才更多政策支持。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近750场,覆盖企业近4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