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 三好讲堂之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缴攻略顺利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14 10:31:23

2020 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已经拉开序幕。为使财务人员及时了解最新政策、熟练掌握申报技巧、切实管控税务风险。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指导下,汇智·园满星空间将于2021年4月15日开设“2020 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攻略”课程。
特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教育培训专业人才库”成员卢涛老师,以申报路径为脉络,解析汇缴新政、提炼申报技巧、揭示税务风险,助力企业从源头上做好税务规范,做到应缴尽缴、应享尽享,顺利完成 2020 年汇缴工作。

卢涛老师作为高级经济师、高级讲师、注册税务师、一级薪税师(高级)、国家税务总局“教育培训专业人才库”成员、国家税务总局“五星税务培训师”、上海市财会中心税务专家、上海商学院税收学专业实践导师、上海大学 MBA 教育管理中心荣誉讲师。主(参)编全国税务系统执法资格考试用书《税收基础知识》、《当代中国经济大辞库》、《新编纳税检查实务与案例分析》、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等书籍。在课程中,企业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咨询,关于税务规范及筹划问题讨论热烈。参与支持的单位有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新慧谷科技产业园、新华文化科技园、上海大学科技园区、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北高新支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上海市北支行、中国银行恒丰路支行,在会后,各家支持单位也纷纷为企业们提供相应税务方面的服务。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750余场,覆盖企业近2.8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