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 能源管理体系专题辅导讲座圆满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3:14

“做能源管理体系还有补贴?!”
“经过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及导入,我们节省了10万元电费!”
“什么是能源管理体系?什么是能源?哪些企业适合做能源管理体系?”
说到能源管理体系,企业时常一头雾水。为了帮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降本增效、强化管理,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南区分团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上海浩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共同主办完成“能源管理体系专题辅导会”,为企业答疑解惑,理清思路。
讲座中,嘉宾老师分别就什么是能源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导入带来的好处、能源管理体系补贴政策、哪些企业适合做能源管理体系等方面内容展开解读,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750余场,覆盖企业近2.8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