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双创生态】 “紫玉兰女性企业成长计划”第四期开班啦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8-03 14:30:00

2021年7月23日上午,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指导,穆迪基金会、亚洲基金会资助,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紫玉兰"女性企业成长计划第四期在大木桥路108号4楼举行了开班仪式与首日培训课程。

开班仪式邀请到项目资助方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中国区企业融资部董事总经理马力和亚洲基金会项目主管郝珊立远程参与,紫玉兰导师代表现场为学员送上祝福。仪式由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理事长杨震担任主持人。

经筛选,三十多位优秀女性创业者符合录取条件并通过面试,开启紫玉兰女性企业成长计划第四期的学习之旅。

开班仪式上,亚洲基金会项目主管郝珊立女士介绍了亚基会在国内开展的公益服务领域,并向各位新学员详细介绍紫玉兰项目内容,项目中不仅包含创业培训,还有增值服务和资源链接。她提到,紫玉兰项目已顺利开展三期活动,往期学员在女性创业领域表现突出,多位学员获得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并有学员出席联合国妇女署2020年性别平等和企业社会责任国际会议。紫玉兰项目助力非沪籍女性创业者成长成果显著。

紫玉兰导师代表凌菊作为导师代表进行致辞。女性有很强的韧劲,在创业过程中因热爱而坚持,能够战胜困难、百折不挠、持续前进。她鼓励紫玉兰第四期班的学员能够在自己热爱的行业成就一番事业、创出一片天地。

紫玉兰二期学员代表贺娜娜向各位新同学讲述了自己在紫玉兰的收获和成长,她表示在紫玉兰不仅收获了创业知识,认识了创业导师,还结交了一批积极向上、正能量十足的好姐妹。导师和姐妹们在项目结束后,仍然通过紫玉兰校友会平台在开展活动,陪伴着创业姐妹一路同行。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创业创新部杨老师鼓励各位女性创业者参与“创客中国”大赛,并祝愿女性创业者在未来获得更多的资源,有更广阔的发展。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中国区企业融资部董事总经理马力通过视频向各位创业者送出祝福,他表示女性创业已成为推动当今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紫玉兰学员将成长为优秀的女企业家,业务开展将不仅限在上海,在国内,甚至将走向国际。他祝愿紫玉兰越来越好,希望能够在各位女性创业者的成长期给予帮助和陪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