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公益行】“企业财道公益系列讲座”开班啦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8-03 14:45:54

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正处于一个新的战略机遇期。新时期的企业财务管理,融入了丰富的实务运作内涵,越来越显示出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为提高企业驾驭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的水平,在上海市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下,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的“企业财道公益系列讲座”即将开班,第一场将于7月23日举办,并作为上海志愿服务“百园万企公益行”系列活动,由东方促进中心主任袁启才老师为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创业者、管理者授课。

“企业财道公益讲座”课程设计为6个板块,每月一课,课程内容包括:企业的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融资策略、股权运作、价值评估、商业计划书编写等。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库专家、上海企业发展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中心袁启才主任编撰教材并担任导师。

7月开班的主题是“中小企业的财务战略与财务管理”,学员通过“上海企业服务云”报名参加,现场个性化的交流十分活跃。“企业实务公益讲座”下一期8月份的课程为“中小企业的税务筹划与风险规避”,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