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冠生园“梦创空间”免费入驻项目征集

活动简介: 冠生园“梦创空间”是冠生园集团与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共同合作,为大学生及青年创业群体,提供6-12个月免费办公,以及政策申报、融资对接、项目路演、工商税务、法律服务等全方面的创业服务。
联 系 人: Lillian 联系手机: 13621706772
电子邮箱: dream@maybe88.com 联系电话: 63535301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1418号冠生园互联网金融园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00:00- 14:40
报名日期: 2019年04月09日- 12月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汉中路158号3A0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是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下属的专业从事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的机构。2011年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旨在通过社会倡导、政策协调、交流研究等推动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促进青年发展。

活动推荐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冠生园梦创空间依托冠生园集团母公司光明国际,聚焦美好智慧立体空间开发、国有存量资产盘活,服务创新创业,赋予老字号新的品牌内涵,为上海城市更新助力。是冠生园集团与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共同合作,定制打造的结合国有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的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实践基地,目前梦创空间已列入上海市众创空间、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众创空间名录


1、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邮箱”,您将收到工作人员发送项目申请表的邮件或直接发送PPT版BP至dream@maybe88.com

2、统一受邀参加冠生园梦创空间的第一轮海选评审会。评审会要求:8分钟陈述,7分钟答辩。陈述方式不受限。

3、通过第一轮海选的团队及企业将受邀参加梦创空间的入驻正式评审会。由5位专家点评,综合评选出适合加入冠生园梦创空间的团队或企业。

小伙伴们赶紧报名,晚了就满了!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1418号冠生园互联网金融园内
【交通】地铁旁15分钟,2号线/7号线 静安寺站或昌平路站
【免费咨询电话】Lisa 62403027

【评审时间(确切时间将统一另行通知)】4月下旬

1、免费提供不超过5个办公工位,并签署办公工位租赁协议。

2、对于表现优异的团队提供免费注册在冠生园梦创空间的机会。

3、项目审核通过的团队将获的免费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对接。

4、可以优先参与冠生园及光明集团旗下企业的实践活动。

5、团队享有被推荐与各合作机构共同建设的优先权。

6、各类优质创业活动,创业导师免费咨询。

7、享有冠生园提供的协助申报各类项目及大赛的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