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与实操公益讲座

活动简介: 本面授课程是公益课程,旨在帮助财务人员梳理新政,以便及时将新政运用到个人的汇算清缴工作中,充分享受税收优惠,降低税收风险。
联 系 人: 许决详 联系手机: 17321417917
电子邮箱: shfszyg2851295115@qq.com 联系电话: 17321417917
活动地点: 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710号二楼(汤臣金融大厦)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 A区12号出口)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18日 09: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01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中浩代理记帐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zhonghaoacc.com/index.html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10号2楼
机构介绍: 上海中浩代理记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 年,其前身为上海助业服务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1年,公司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汤臣金融大厦。公司以内外资企业登记代理为主,兼顾离岸注册及特种行业资质代理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接受了众多海内外著名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的委托,为其在沪设立申办各种类型的代理公司注册登记。以满足企业各类需求为己任,拥有一支由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律师和一些在国内外知名投行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岗位的职业经理人等组成的专业精英服务团队,能够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而且还能为各类内外资企业提供现行的工商、税务法律法规,办证操作流程及企业各种奖励扶持发展优惠政策的咨询。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随着政策不断地更新,个人所得税也以进入汇算清缴时代,您是否准备好如何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综合纳税新政的出台,势必会给个人纳税带来一定困扰,汇算清缴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个坎,了解政策,汇算清缴未必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本面授课程是公益课程,旨在帮助财务人员梳理新政,以便及时将新政运用到个人的汇算清缴工作中,充分享受税收优惠,降低税收风险。


为了避免走入误区,还未开始行动做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朋友们,赶快报名吧。


课程大纲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讲读与实务操作》

一、最新的个所得税法及国税总局公告你了解多少?

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与实务操作

三、个人独资企业与合伙企业如何纳税?

四、个人所得税税务稽查制度特征

(一)税务稽查职能及环节

(二)税务稽查制度

五、税务稽查选案特征

(一)大数据预警

(二)信用风险及风险评估

六、个人所得税税务稽查主攻方向

七、个所得税纳税自查诊断

(一)个人境内境外综合收入纳税自查

(二)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纳税自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