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

活动简介: 为了更好帮助企业了解最新政策变化、规范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执行,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特邀请尤尼泰(上海)税务事务所共同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研讨会。
联 系 人: 陆德君 联系手机: 13641845127
电子邮箱: lulu@pdaif.org 联系电话: 021-68546704
活动地点: 金英汇·众创空间 ,新金桥路581号东单元2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帮办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aif.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欢路2号一楼帮办专区、新金桥路581号东单元三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AIF)是上海市首家从事企业投融资服务的专业社团法人机构。是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为目的,旨在努力为会员、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增进会员之间、会员和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反映会员诉求,落实政府政策;借助各类政策创新、机制协调和金融工具为广大企业投融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在浦东新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背景下发起成立的,在充分利用新区关于扶持企业优惠政策的前提下,向企业传达上海市、浦东新区各级政府的方针政策。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优势促进企业投融资便利化,完善企业扶持机制,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扩展企业市场发展空间,有效整合各类企业优质资源的互通。会员单位包括企业投融资专业领域内的各类投资和融资主体,以及关心支持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发展的有关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科学技术部下发了《关于企业委托境外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64号)。财税[2018]64号文件废止了财税[2015]119号文件第二条中企业委托境外机构或个人进行研发活动所发生的费用,不得加计扣除的规定,并对企业如何适用委托境外进行研发活动发生的研发费用享受企业所得税前加计扣除的政策,做出了具体规定和要求。为了更好帮助企业了解最新政策变化、规范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执行,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特邀请尤尼泰(上海)税务事务所共同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研讨会。

 

会议内容

Ø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政策解读

Ø  研发费用会计处理与税收处理

Ø  申报研发项目编写注意要点

Ø  Q&A

 

主讲人

屈洁 尤尼泰(上海)税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执业注册税务师,会计师。曾在税务机关稽查、征管等业务科室任职,熟悉各项税收政策、制度和征收管理规定;具有丰富的涉税服务经验、专业背景、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职业判断能力。

 

主讲单位  尤尼泰(上海)税务师事务所 

指导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 

金英汇·众创空间  上海市临港地区企业服务局

活动时间   2019523日(周四) 签到:13:30-14:00  讲座:14:00-16:00

活动地点  金英汇·众创空间 ,新金桥路581号东单元2楼会议室

参会费用  免费

参会要求  企业高管、财税总监等。每家企业1-2人(谢绝空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