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事业合伙与股权设计”实战沙龙

活动简介: 解读创业企业股权融资的秘笈与操作要点,为创业企业引进外部投资出谋策划,借助股权融资快速抢占市场。帮助创业企业挖掘潜在价值,在股权融资中站在创业者(大股东)的立场保护创业者的权益。
联 系 人: 沈梦怡 联系手机: 18957369238
电子邮箱: smy@dajiancapital.com 联系电话: 021-54268308
活动地点: 上海大学延长校区科技楼806室(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路788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13: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大简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dajiancapital.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中山北路1777号飞洲时代大厦1002室
机构介绍: 公司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备案的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号P1022807),公司管理团队在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投资公司等类企业任高管多年,资历与经验互补、精通资本市场和PE/VC投资,有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行业领先企业、后备潜力企业等不同类型的成功投资案例和咨询服务案例。 公司有丰富的投融资服务经验,尤其擅长股权设计、股权激励、股权融资服务、资本运作、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规划、财务规划、项目策划。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