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新政下个税、社保与所得税

活动简介: 今年新政策出台个税调整和社保改及新税务系统上线后企业研发加计扣除及会计核算该如何应对?为此,针对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各阶段中小企业,如何通过财务管理创造价值,进行详细讲解及讨论
联 系 人: 赵静 联系手机: 13774289182
电子邮箱: 448920667@qq.com 联系电话: 13774289182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3幢402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14: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幢41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是2006年根据上海市政府“一区一新”、“市区联动”的指导思想,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共同投资12128万元建设。地处上海市大浦东中心地带,位于上海康桥工业区内,园区占地86亩,物理空间10万平方米, 直接管理的物业资源将近7万平米,是上海高投资、高建设规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各企事业单位、园区负责人:

今年新政策出台个税调整和社保改及新税务系统上线后企业研发加计扣除及会计核算该如何应对?为此,康桥创业园联合东区志愿者团队针对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各阶段中小企业,如何通过财务管理创造价值,进行详细讲解及讨论。 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1日(周五)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A402会议室(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

三、活动议程

1、14:00—14:10  签到

2、14:10—15:40 专题讲座《新政下个税、社保与所得税》

(一)、个税:案例引入、个税出台背景、关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关于工资表设计、案例计算、关于年终奖的盲区、关于薪酬设计、关于个税汇算清缴

(二)、社保:社保归口税务、社保缴费基数和比例

(三)、重大变革下的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须知:小型微利企业标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公益性捐赠支出扣除比例、企业职工教育经费税前扣除比例、允许一次性扣除的固定资产额度、税前亏损弥补的年限、税前扣除的凭证要求重大变化

3、报名方式    赵静 13774289182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请踊跃报名

四、讲师简介   韦凤霞

    上海大学  会计学硕士(研究方向:管理会计)。2011年开始在中国科学院研究所担任财务总监,负责各类重大专项、项目概算、预算、决算及经费收支统筹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概算预算编制、采购审核、合同谈判、投资分析、税务筹划、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等经验,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的各种岗位,并富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税务筹划和投资分析能力;曾担任多个经费上亿元的项目的申请、评审及验收,多个初创技术类企业的财务顾问!是市场不可多得的高尖端管理会计人才!

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