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律师谈“企业全生命周期税收筹划”》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是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加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知名专家及实战企业家共同联合,特别为中小企业老板及高管打造《律师谈》系列主体沙龙课程活动。
联 系 人: 许小姐 联系手机: 18616655585
电子邮箱: jojo.xu@splfsh.com 联系电话: 18616655585
活动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新会路468号中环现代大厦5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13: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2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lf.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49号中铁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5层
机构介绍: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尚公律师事务所旗下规模最大的分所,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业服务机构会员。曾荣获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闸北区文明单位等称号。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伊始就建立了具有强劲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的专业团队,由富有大型事务所管理经验、同时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律师组成管理核心。截至目前,已拥有的执业律师及资深顾问近二十名,律师助理、实习律师都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法律院校并取得相应学位和律师从业资格,能够为客户提供双语法律服务。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本着”合作、敬业、高效、发展”的宗旨,在内部采取专业分工合作模式,强调实践操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以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服务为目标。致力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在华投资、并购、贸易、投融资、OTC挂牌、知识产权保护等各类商业活动以及对各种类型的诉讼、仲裁代理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法律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 活动起源 ☆

“上海市中小企业规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是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携手加法国际、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知名专家及实战企业家,特别为中小企业打造的系列主题活动。


☆ 活动导言 ☆

企业经营目的是事先利润最大化,这就决定企业必然会想方设法减少成本,以获得较高利润。企业在多重纳税方案中通过事先筹划,合理安排公司筹资、投资、经营、利润分配等财务活动,针对采购、生产经营以及内部核算等进行合理决策,利用国家法规及税务筹划,既保证企业完成利税义务增加自身“造血”能力,降低税收负担,也提高了税后利润,实现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

☆ 活动主讲 ☆

1、偷税与逃税、骗税、漏税与税收筹划;

2、如何进行税收筹划;

3、税筹案例:个人所得税筹划;

4、税筹案例:销售收入与土地增值税;

5、企业全生命周期税收筹划

☆ 分享嘉宾 ☆

蔡嘉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会计学硕士,法学、会计学双学士


专业资质:

注册会计师、律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经济师,拥有证券、基金、会计从业资格证、从事财经法律领域的工作近10年。擅长企业投并购、融资财税法律规划,财税风险管控,财税核算等业务。


社会职务:

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上海市房地产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财税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大企业税收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上海市交通大学税务研究所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特聘教师、上海师范大学校外导师。


实战经验:

快与财经集团CEO,事务所所长,高级研究员,多家知名地产建安公司的财税顾问,互联网公司财务总监,前上海市税务局大企业管理所副所长,曾任世界五百强绿地集团、益海嘉里集团、重邦金控集团等企业财务总经理、财务总监、投资总监等职位。

☆活动流程☆

13:00-13:30签到开始

13:30-15:00 上半场主题内容分享

15:00-15:15 茶歇

15:15-16:15 下半场主题内容分享

16:15-16:45 提问解答阶段

16:45-17:00 合影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