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数据管理创新

活动简介: 1、如何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激活企业数字化创新的数据能力; 2、如何建立灾备云,帮助企业做数字化转型; 3、如何帮助企业构建非结构化数据中心,为数字化企业打造非结构化数据服务能力。
联 系 人: 谢志红 联系手机: 13764848678
电子邮箱: sec@ntc.cn 联系电话: 021-37100233
活动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南桥路266号东二楼会议室 (南洋科技园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2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南洋科技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ntc.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南桥路266号207室
机构介绍: 南洋科技园,是上海南洋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於2006年11月创建的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科技创业苗圃,上海市级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奉贤区众创空间,是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奉贤区文明单位、奉贤区党建示范单位。专业从事科技创业与招商引资的综合服务业务。 南洋科技园凭借上海南洋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教科研、产学研、技工贸、金融投资等专业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广博的社会资源,长期致力于电子信息与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的创新与创业服务。 提供科技创新、教育培训与人力资源、科技金融、科技咨询(工程咨询)、科技置业(商务保障)、工程建设与技术、会计审计、工商财税、政策法规及企业管理咨询等特色服务。 南洋科技园将持续倡导“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成长加速器”+“产业创新服务器”三维一体的创新创业理念与服务模式!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当前企业进入数字化转型时代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数据已经成为企业在数字化世界中的生产资料,企业的商业流程、用户体验、产品及服务甚至商业模式都在随着这种趋势而发生重构。因此,如何驱动数据的潜力和如何让数据价值得到最大释放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为此,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南洋科技园发展中心,特邀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数据管理创新》。

讲师简介:

1、陈光辉爱数资深技术经理,曾经参与东方航空文档云建设、中石油文档云建设、中石化文档云建设、上海市政务云灾备建设、上海市浦东政务云灾备建设等众多项目,帮助企事业单位更好实现数字化转型。

2、王勃:爱数高级售前顾问,具有丰富的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备份保护、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规划经验。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