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服务云园区赋能--财税合规、高新入库

活动简介: 为了赋能园区、企业,提升企业财务合规性与申报上海市高新入库,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在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举办“小微科技企业财税合理规划、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专场讲座活动。
联 系 人: 朱老师 联系手机: 13917456687
电子邮箱: leonzhu20@163.com 联系电话: 60838136
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4B楼二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9日- 2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泰成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机构介绍:

活动推荐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了充分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的服务效力,赋能园区、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提升企业财务合规性与合理纳税、申报上海市高新入库培育,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将于2019年7月25日带领专家志愿团在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4B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小微科技企业财税合理规划、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专场讲座活动。

活动时间

01:2019年7月25日(周四)下午13:30--16:00


02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4B楼二楼会议室


03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分团

承办单位: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


04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介绍

14:10--14:50 小微科技企业财务合规性与合理纳税

15:00--15:45 如何申报上海市高新入库培育讲座

15:45--16:00 互动交流


主讲人:朱良

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成员,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年开始从事科技咨询行业,2009年创办上海泰成投资管理事务所,带领团队年服务企业百家以上。擅长中小企业商业模式探索,结合最新科技税收政策,为中小科技企业最大限度获得政策及融资支持提供辅导。

担任多类别项目评审会评审委员。持续多年为临港漕河泾创新创业园、奇士科技园、国民新能源基地、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等多家国家级和市级科技园区提供创业服务及公益性政策培训。截至目前辅导企业中2家主板上市,3家IPO,5家挂牌新三板并先后定增成功。最长辅导的一家企业达11年整。




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位于上海市景联路439号,后徐汇滨江核心区,园区物业一期71000平,二期至20万平。近虹桥南路高架银都路匝口在建15号地铁虹梅南路站、景洪路站。金山分园区位于干林路2188号,占地规模220亩,物业6万平,规划30万平。

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是国内最早以物联网产业为定位的专业产业园区,海市科技孵化器、上海市科普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工业旅游景点。已经入驻了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CNC工控、RFlD、光纤传感、大数据等智能硬件智能软件科创企业近300家,形成了物联网产业链集群,是以物联网人工智能为定位的研发总部。

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与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战略合作,策划发起组织了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发起组织了长三角无人系统联盟,投资孵化无人系统科创企业,推动无人系统科技进步和创新应用。

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与保利科技、保利通信战略合作,推动军民融合货源供需平台及应急救援装备产业化基地建设。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