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大金环境系统开放日

活动简介: 协会理事单位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联 系 人: 施建华 联系手机: 18939820657
电子邮箱: shijianhua@jhxh.org.cn 联系电话: 66316517
活动地点: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9日- 2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19人工智能与人居环境主题研讨会

暨上海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

大金环境系统开放日

尊敬的会员及相关单位:

协会理事单位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协会为帮助企业了解行业领先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联合大金开展“大金环境系统开放日”活动,促进行业内技术产品合作发展,诚邀您拨冗莅临

主办单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会议安排

时间:2019年7月24日(周三)下午13:00-16:00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楼

说明:中、高级职称的学员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可以获得人保局认可的职称再教育专业学时 ,1天计6个专业学时。

日程:

13:00-13:30  签    到

13:30-15:00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企业介绍,技术交流)

15:00-16:00  大金展厅参观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