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集成电路企业合规经营及风险防控分析培训

活动简介: 当前国际营商环境复杂多变,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发展,给企业全球化经营带来新挑战。合规经营动力不仅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有境内外监管形势倒逼。
联 系 人: 毛彩虹 联系手机: 13661869245
电子邮箱: cal@sica.org.cn 联系电话: 02150805271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张江盛夏路61弄张江合院1楼(近金秋路路口)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4日- 2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c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碧波路500号20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SHANGHAI INTEGRATED CIRCUIT INDUSTRY ASSOCIATION (缩写:SICA),成立于2001年4月,为本市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智能卡及其设备材料和其它直接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并组织起来的,不以营利为目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 协会现有各种所有制会员单位525家。总投资为299.54 亿美元,注册资金为254.2亿美元。从业人员总数达160445人,其中技术人员为68468人。其中从事设计225家,晶圆制造15家,封装测试43家,设备材料106家,分立器件2家,智能卡17家,科研院所及其配套117家。根据所有制情况分类,合资合作占12.37%,外资占42.06%,内资占22.47%,民营占23.10%。 协会下设设计、制造、封装测试、设备材料、智能卡、智能传感器六个专业委员会。协会有独立的网站、《集成电路应用》杂志会刊(月刊),以及每月一期的简报,及时发布行业信息。协会为企业进行政策服务和政策协调,积极帮助打通产业链,进行行业统计和分析工作,开展各种交流合作研讨活动和行业标准制定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集成电路企业合规经营及风险防控分析培训

  

当前国际营商环境复杂多变,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发展,给企业全球化经营带来新挑战。合规经营动力不仅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有境内外监管形势倒逼。为激发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新活力,强化海外运营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能力建设以及在跨境投资与国际贸易领域的风险防控水平,在上海市商务委的支持下,协会联合张江集团于2019725日下午1:30时,在张江盛夏路61弄张江合院1楼举办“集成电路企业合规经营及风险防控分析培训”(本次培训免费)。

一、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13:30-16:00

地点:上海市浦东张江盛夏路61弄张江合院1楼(近金秋路路口)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下车1号口出,走约10-15分钟左右)

二、内容及主题:

1、集成电路企业国内经营合规化分析及典型案例分享;

2、集成电路企业海外经营合规化管理及产业风险防控;

3、提问及讨论。

针对当前贸易形势及热点问题,邀请到了数位专家与大家一起分享国内及海外合规化经营管理及典型案例分析等信息,提升企业加强国内及海外合规性风险防范能力,内外兼修,建立合规性监管体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彩虹 电话:50805257 E-mailchmao@sica.org.cn

        石建宾  电话:50809814  E-mailshijianbin@sica.org.cn

会议重要,请从事法务、知识产权、海外市场拓展以及企业合规化等方面相关人员准时出席!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上海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10

请于723日之前回复。联系人:毛彩虹 电话:50805257 E-mailchmao@sica.org.cn

     

单 位

出席人员

职务

手机

E-mail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