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走进科创 "工”享未来 企业科创分享沙龙

活动简介: 科创板是专为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的板块,响应资本市场的变化,南岸创新中心将携手工商银行、紫雨资本组织一场——“走进科创、’工’享未来”为主题的的企业沙龙活动。
联 系 人: 王小姐 联系手机: 13585577607
电子邮箱: yiyuanconsulting@126.com 联系电话: 13585577607
活动地点: 徐汇区宜山路700号A7幢4F商务活动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2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意元咨询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iyuanconsulting.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宜山路700号A7楼4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意元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元咨询”)是专注于技术转移的民营科技中介机构,公司是上海第一批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公司成立宗旨是整合资源为中小企业和科研院所与高校提供精准、高效的技术转移(科技中介)和科技投资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与国内外市场竞争力,促进科研院所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活动主题

工商银行中小企业服务内容介绍

科创板主题分享


主办方

上海市工商联科技商会

上海普天信息产业园

工商银行徐汇桂林路支行

南岸创新中心


协办方

意元咨询

紫雨资本


参会对象

企业财务人员/管理人员


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7月25日(周四)

14:00-16:00

徐汇区宜山路700号A7幢4F商务活动中心


内容介绍

工行普惠金融重磅产品

1、 e抵快贷

以房产抵押的线上融资产品,支持生产经营所需的合理资金周转。具有在线评估、极速审批、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的特点,能够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2、中小微担保贷款

为加快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重点支持“专精特新”等高新技术企业,由合作机构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为企业贷款提供增信保证担保,具有信用方式、担保费率低的特点。


3、工银e贴

依托企业网银推出的便捷、高效票据贴现服务产品,由持票人自助发起申请,“线上提交+智能审核+实时到账”,贴现资金“秒速”到账,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资金周转的问题。


科创板分享


分享人:丁洁 

紫雨资本执行董事,负责发起设立多支专项pre-IPO 基金。


作为上市公司财务顾问,主持的案例包括:世纪星源(000005)收购环保类企业、青岛金王(002094)收购化妆品电商类企业、四方达(300179)收购海外渠道类企业、泰豪科技(600590)收购军工类企业等。擅长企业价值挖掘,与境内外各大银行、风险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资本运营、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财务管理、企业兼并及重大资产重组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