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黄浦垂直路演中心•投贷联动网络路演第五期

活动简介: 为配合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活动覆盖人群,2019年,路演中心联合长三角地区优秀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同开展专场路演活动。
联 系 人: 石老师 联系手机: 17721329702
电子邮箱: hc@hcclub.org 联系电话: 17721329702
活动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6层氪空间K11社区共享大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14:0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08月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华创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cclub.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广中路40号202室
机构介绍: 华创是工信部第一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第一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平台(机构),上海市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金晖行动——智慧助老”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颁发),上海市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TOP20公益基地、杨浦区TOP10公益基地,上海市首批新型孵化器,上海市创业者见习基地,上海市中小商贸流通服务公共平台示范基地,五角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创新创业人才实训基地,上海台湾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台湾青年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公益项目,上海市杨浦区首批文化金融服务站。 华创团结社会各界有助于创业的资源,打造了“市场+资本+人才+众创空间”的一站式综合创业服务体系,助力创业企业发展壮大。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活动背景

黄浦区“海纳百创·文创领域垂直路演中心”是全市首个启动的路演中心,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为配合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活动覆盖人群,2019年,路演中心联合长三角地区优秀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同开展专场路演活动,采用线上网络路演形式帮助长三角地区优质项目跨区域对接优质投资机构,同时联合商业银行小额贷款业务拓宽创业贷款渠道,全方位助力文化创意产业的项目发展。


二、活动内容

每期公开招募4~6个文创行业项目,联合行业投资机构、商业银行、社会服务机构等以线下路演形式开展投融资对接,贷款政策解读、资源对接等创业投融资相关服务。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8日(周三)14:00-16: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海洋大厦氪空间


三、项目计划书要求

项目名称与行业(消费/文创)

项目需求(股权转让数量、融资金额)

创始人简介 (行业经历、教育背景)

项目阶段(想法、初创、发展)

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

团队简介(行业经历、教育背景)

相关的图片(1张)

项目描述200字以内。


四、报名联系

融资阶段在PreA-A轮和优秀天使轮,聚焦文化创意专场,本期暂定5-6个路演名额。项目报名沟通咨询联系人石老师,17721329702,提交完整商业计划书,在线沟通交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