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邀请函】科技政策面面观,企业发展年年看

活动简介: 各部委对企业扶持政策有哪些?市、区有哪些特殊资金扶持?资质认定会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怎样判断企业可以申报哪些政策?
联 系 人: 范红果 联系手机: 13918792106
电子邮箱: fanhongguo@beilan.org 联系电话: 13918792106
活动地点: 上海嘉定区陈家山路355号嘉定创新创业大厦4楼401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14:00- 16:15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01日- 1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eilan.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
机构介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重塑科技管理体系,创造科技管理价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企业科技政策咨询服务、科技战略咨询、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以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为指南,将专业、精准的服务渗透到企业内部科技管理中,指引企业把科技创新提升到战略高度,整合自身科技资源、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制定科技规划战略,帮助企业建立以自身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形成极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数百家企业,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各部委对企业扶持政策有哪些?市、区有哪些特殊资金扶持?资质认定会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怎样判断企业可以申报哪些政策? 8月20日,区产促中心、经济小区协会将举办“科技项目政策及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科技体系管理”专题讲座,全面介绍资金申报政策及资质认定带来的税收优惠,助力经济小区招商和企业工作。

一、活动时间:8月20日周二下午14:00-1615

二、活动地点:嘉定区陈家山路355号嘉定创新创业大厦4楼401

三、参加对象:经济小区相关工作人员

四、主要内容:

1、各部委项目资金扶持政策

2、资质认定及对应税收优惠政策

3、科技企业成长阶段生命周期特点

4、不同发展阶段对应政策

五、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

14:30 -16:00 科技项目政策及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特点主题讲座

16:00-16:15 提问、自由交流阶段。

16:15 活动结束

指导单位:嘉定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嘉定区经济小区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师资介绍:沙玉兰

资深科技战略顾问、国家级科技咨询师、知识产权管理工程师。2001年至2004年就职于上海技术交易所技术交易部,从事技术与资本对接和技术转移工作。2004年至2007年就职于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西部分中心,从事科技企业的项目认定服务。2008年起合伙创立上海贝兰投资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并任副总经理,多年丰富的营运经验使她对科技政策服务具有独特见解。对科技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具有比较深入的研究,能从企业的实际出发帮助企业进行全盘项目规划及研发体系管理。

 

六、报名方式

单位:

出席人:

手机:

职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