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创享汇”青年创业项目展示周活动

活动简介: 我们开展青年创业项目展示周活动以推进青年创业为目的,通过展示青年创业成果,弘扬艰苦创业精神,激发青年创业热情,进一步营造青年创业社会氛围。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手机: 13774237810
电子邮箱: lanmenggu@126.com 联系电话: 13774237810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99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21日 09:00- 25日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1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海市青年发展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qzx.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汉中路1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海市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是共青团上海市委直属事业单位,前身为上海青年文化活动中心(上海市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根据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沪编【2006】80号文《关于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清理工作意见的批复》,上海青年文化活动中心(上海市青年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更名为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海市青年发展服务中心)。 活动中心坐落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上海市共建的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第一个国家级集聚区——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青年园,拥有完整的青年创业服务链,紧紧围绕政府“鼓励青年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的要求,并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静安区(原闸北区)人民政府的共同推动下,于2013年成立上海首个以人力资源产业及其延伸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青年创业生态孵化示范基地——“蓝梦谷·苏河湾人力资源产业青年创业孵化园区”。 园区位于静安区汉中路158号汉中广场3楼、3A楼、4楼、4A楼、5楼、6楼,建筑面积共计12000平方米,面向全市积极鼓励引导青年创业,主动辅导青年创业,针对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以期通过公益服务,发挥专业优势,将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功能做到实处。协调多方资源,由专设机构运营管理,全方位、多层次服务创业青年。 在2013年之前,作为上海青年创业大厦,先后开展非正规企业专制服务、中小企业开业服务、中小企业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等。自2013年5月,成立蓝梦谷·苏河湾人力资源产业青年创业孵化园以来,中心以创业园区为平台,整合自身资源基础上,在开对中小企业展创业培训辅导、开业服务、工商行政代办服务、政策补贴代办、提供公共场地服务、接待交流服务贷款融资服务等日常服务基础上,开展梦创服务季、青年创业论坛、创享汇——青年创业公益行动等一系列中小企业公益服务活动。 园区由活动中心青年创业服务部进行运营管理,现有专职管理服务人员8名。现有入驻企业100多家,其中青年创业企业69家。涵盖青年创业服务机构、青年社会组织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培训、互联网科技、企业管理咨询、投资金融管理、文化创意服务等人力资源产业及其延伸的相关现代服务业各类企业。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孵化机制,对入驻企业有一套孵化入驻流程、扶持流程及毕业流程。对园区在孵企业有安全管理制度、企业服务管理制度、公共场地使用管理制度、代办服务管理制度等。对园区孵化项目及入驻团队,建立和实施了分类清晰、归档完整的档案制度和工作。从项目辅导到入驻评审、工商代办及企业跟踪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档案的完善,随时了解企业困难及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入驻青年企业对园区服务满意率达100%。并且优化园区公共配套设施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强化园区网络服务,对园区会议室、教室、洽谈室、茶水间及相关设备的使用进一步规范。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创业项目推广对于不少白手起家的创业青年和大学生创业者都是个不小的问题。我们开展青年创业项目展示周活动以推进青年创业为目的,通过展示青年创业成果,弘扬艰苦创业精神,激发青年创业热情,进一步营造青年创业社会氛围。
通过创业成果展示活动,进一步宣传创业理念、激发创业热情,营造创业氛围。积极探索推动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思路、新举措,让更多的青年积极参加创业,为创业青年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提供一个服务平台。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