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律师谈“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

活动简介: “上海市中小企业规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是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携手加法国际、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中国印刷人才网、知名专家及实战企业家,特别为中小企业打造的系列主题活动。
联 系 人: 许小姐 联系手机: 15800738790
电子邮箱: jojo.xu@splfsh.com 联系电话: 1580073879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408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13: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2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lf.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49号中铁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5层
机构介绍: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尚公律师事务所旗下规模最大的分所,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业服务机构会员。曾荣获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闸北区文明单位等称号。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伊始就建立了具有强劲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的专业团队,由富有大型事务所管理经验、同时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律师组成管理核心。截至目前,已拥有的执业律师及资深顾问近二十名,律师助理、实习律师都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法律院校并取得相应学位和律师从业资格,能够为客户提供双语法律服务。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本着”合作、敬业、高效、发展”的宗旨,在内部采取专业分工合作模式,强调实践操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以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服务为目标。致力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在华投资、并购、贸易、投融资、OTC挂牌、知识产权保护等各类商业活动以及对各种类型的诉讼、仲裁代理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法律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 活动起源 ☆

“上海市中小企业规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是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携手加法国际、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知名专家及实战企业家,特别为中小企业打造的系列主题活动。


☆ 活动导言 ☆

企业刑事法律风险,指企业或者企业家触犯刑法受到法律制裁以及作为刑事案件的受害者承受伤害或者损失所必须面对的风险。这些罪名涉及企业从设立、融资、生产销售、财务管理、劳动用工、人员治理、市场营销直至企业破产清算的整个生产经营过程。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随着企业业务的扩张和人员的增加,企业法律事务工作日显重要。


☆ 活动主讲 ☆

一、妨害企业管理刑事法律风险

(一)虚假出资、抽逃出资罪

(二)虚报注册资本罪

(三)欺诈发行股票、债权罪

二、企业融资刑事法律风险

(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二)集资诈骗罪

(三)贷款诈骗罪


☆ 分享嘉宾 ☆


朱晓栋律师,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 资深律师


实战经验:

7年律师经验,在刑事辩护、政府法律事务和人事劳动合同纠纷事务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以及丰富的办案经验。


目前担任: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上海市静安区大宁路接到法律顾问、上海市静安区彭浦镇人民政府常务律师等。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开始

13:30-15:00 上半场主题内容分享

15:00-15:15 茶歇

15:15-16:15 下半场主题内容分享

16:15-16:45 提问解答阶段

16:45-17:00 合影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9年9月26日下午13:00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408室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