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知识产权贯标”活动

活动简介: 你的研发费用,每一分都花在“刀刃”上了吗? 企业知识产权,如何提前规划?
联 系 人: 范红果 联系手机: 13918792106
电子邮箱: fanhongguo@beilan.org 联系电话: 13918792106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新区碧波路635号张江传奇广场一楼张江创业工坊@ Vπ空间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14:0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eilan.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
机构介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重塑科技管理体系,创造科技管理价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企业科技政策咨询服务、科技战略咨询、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以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为指南,将专业、精准的服务渗透到企业内部科技管理中,指引企业把科技创新提升到战略高度,整合自身科技资源、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制定科技规划战略,帮助企业建立以自身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形成极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数百家企业,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你的研发费用,每一分都花在“刀刃”上了吗?

企业知识产权,如何提前规划?


为充分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的服务效力,赋能园区和企业,帮助企业提升研发费归集和完成知识产权贯标,及时了解最新研发政策,提前做好知识产权布局,“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联合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特邀国家级科技咨询师沙玉兰老师及资深专利代理人宋缨老师,帮助企业合理使用研发费用,规划公司知识产权布局。 


席位有限,请尽快预约报名!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7日 下午14: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新区碧波路635号张江传奇广场一楼张江创业工坊@ Vπ空间


指导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闵行交大科技园运营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推进服务中心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流程

13:45—14:00  签到

14:00—14:20  用好“云”资源,提升企业发展能级

14:20—15:20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主题分享

15:20—16:20  知识产权贯标主题分享

16:20—16:30  问答环节


嘉宾简介

沙玉兰  

资深科技战略顾问、国家级科技咨询师、知识产权管理工程师。2001年至2004年就职于上海技术交易所技术交易部,从事技术与资本对接和技术转移工作。2004年至2007年就职于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西部分中心,从事科技企业的项目认定服务。2008年起合伙创立上海贝兰投资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并任副总经理,分管公司项目中心营运、科技战略管理工作,多年丰富的营运经验使她对科技政策服务具有独特见解。对科技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具有比较深入的研究,能从企业的实际出发帮助企业进行全盘项目规划及研发体系管理。

宋缨  

上海泰能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 资深专利代理人、专利诉讼代理人。执业以来为国资企业、外资企业等撰写大量专利申请文件、答复审查意见书,成功代理专利复审、专利无效案件及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大型企业进行专利战略布局及专利分析评议,深谙专利业务中的全流程操作与管理工作。同时,任全国知识产权贯标咨询服务联盟上海联络处负责人,辅导二十余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