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光明MATCHING DAY资源匹配日

活动简介: 由光明资管主办,光明云部落泛农业科创加速器承办,上海湾区科创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和投资校友会联合协办的“光明MATCHING DAY资源匹配日”即将举行。
联 系 人: 贾婷婷 联系手机: 13162542959
电子邮箱: jiatingting@hi-ybl.com 联系电话: 13162542959
活动地点: 金山区亭卫公路1000号一楼路演大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YBL云部落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张江纳贤路800号A座508
机构介绍: YBL云部落是专注于赋能创业企业、打造区域特色产业集群的创新复合型孵化平台。云部落打造的G3资源整合平台,致力建设以活化政府优质资源(Government)、承接大企业创新需求(Giants)、引入全球科技创新资源(Globalization)为特色的全面开放孵化生态,打破中小企业、政府部门、大企业以及海外科技创新机构之间的信息壁垒,整合创业要素并赋能创业企业,实现多方共生共建共赢。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探索大中小融通发展新模式,10月25日下午,由光明资管主办,光明云部落泛农业科创加速器承办,上海湾区科创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和投资校友会联合协办的“光明MATCHING DAY资源匹配日”将于上海湾区科创中心一楼路演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光明泛农业科创加速器为主阵地,全面开放光明资源,聚焦农业科技领域,挖掘优秀农业科技企业与光明产业及市场资本进行深入对接,形成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新格局。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