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徐家汇“海派style”公益课程

活动简介: “七彩志愿圈 ,营商朋友圈” 徐家汇“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开幕仪式
联 系 人: 仇先生 联系手机: 15000000000
电子邮箱: sme@xh.sh.cn 联系电话: 64860557
活动地点: 徐家汇中智会议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09: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12月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徐汇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溪北路336号1号楼814室
机构介绍: 徐汇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徐汇区商务委员会的下属事业单位,与徐汇区产业促进中心合署办公,是指导、协调、服务全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职能机构。中心承担辖区内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体系、服务网络的建设和推广工作。致力于培育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形成符合区域产业导向的中小企业产业集群。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各位小伙伴们注意啦!

“七彩志愿圈 ,营商朋友圈”

徐家汇“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开幕仪式

将于近日在徐家汇举行!


呼叫各方白领朋友们来共同参与

收到请回答!


为进一步助力“上海文化”品牌打造,竖立徐家汇海派之源的文化标杆,徐家汇街道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派之源徐家汇等三大主题打造系列课程。丰富服务内容和手段,将海派文化送到白领身边,增加白领对海派徐家汇的了解,打造海派文化公益品牌项目,逐步使“海派style”系列公益课成为服务商圈企业和白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

值得一提的是,从即日起至12月底,徐家汇“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后续还有约18场课程将走进商圈楼宇或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如阿迪达斯动感课程、东方商厦馡手作工作室,星巴克咖啡、新路达集团今亚珠宝、乔家栅等倾情助力,在工作日午间、晚间及周末开课。深化“七彩志愿圈”,使白领们在参与志愿服务后能获得更多的满足感。


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6日(周三)10:00-11:30


活动地点:中智会议中心


活动内容:

环节一:“七彩志愿圈,营商朋友圈”

——徐家汇“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启动仪式


环节二:第一期中西文化手作体验课程

课程A:中国古典旗袍压襟串珠(今亚珠宝友情支持)

内容介绍:压襟串珠起源于中国,可做旗袍或者汉服的配饰,是传统的服装配饰,与普通的串珠不同,压襟串珠较为端庄厚重,是古代女性为起到固定衣襟效果的实用装饰品。


课程B:西方手工衍纸艺术体验(朱立群纸艺工作室)

内容介绍:衍纸是一种用不同颜色的纸条卷出特定形状,制作的基础材料是被卷曲的纸带,并拼贴出各种图案的艺术作品。学好衍纸,需要首先学会用薄的纸条制作各种基础造型,然后利用这些基础的造型按照事先设计好的图纸制作出我们想要的衍纸作品。


报名条件:在徐家汇街道辖区内单位的20-50岁白领人群(团体或个人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后台回复“姓名,年龄,单位,手机号,选择课程A或B(课程二选一)”,报名成功后后台将会进行回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咨询电话34619592,华老师)


从即日起至12月底,更多好玩有趣的课程及报名将通过微信预告陆续放出,记得持续关注哦~



有意义  有意思  有温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