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营造浦东新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全力推进科创企业发展,更好地帮助园区内企业了解科技发展基金相关政策,兹定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15:00开展“科技发展基金政策培训”活动。
联 系 人: 曹迅 联系手机: 18616975011
电子邮箱: hhct508zs@163.com 联系电话: 021-68783698
活动地点: 宏图大楼六楼会议室(浦东新区川宏路528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15:0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0月21日- 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贺海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hct508.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宏路508号1幢601室,2011202
机构介绍: 上海贺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900万。基地位于川沙新镇国际精工园川宏路508号、528号,总面积10517平方,是川沙新镇首家经认定的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目前也是唯一一家。贺海创投创造性的打造了“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特色产业生态集群”四位一体的模式,并采用“专业服务+创业导师+风投”和“投资+孵化”运营模式为企业服务。 同时,贺海创投在基地自身场地的基础上,与川沙经济园建立战略合作,努力将基地打造成“链条式专精特”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提供 “专”业服务、 “精”湛管理、 “特”色运营的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 贺海创投建立了“十二”项服务体系,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产业体系。而且基地围绕企业的需求,搭建了政、产、学、研、资、介、贸、媒全要素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基地+企业服务云+服务机构的模式,满足不同阶段企业的需求。同时,贺海创投建立了健全的管理制度,如19项公司内部管理制度,25项创业服务管理制度,10项物业管理制度等。 贺海创投特色运营服务有:“优质企业+资本对接+增值服务+创新资源”四个“+”服务特色、溢出服务、产业生态链服务、川沙新镇“双创大讲堂”。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为进一步营造浦东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全力推进科创企业发展,更好地帮助区内科技企业了解科技发展基金相关政策,兹定于2019年1031日下午15:00开展川沙“双创大讲堂”第科技发展基金政策培训”活动。

届时,将邀请到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相关处室老师为大家解读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相关政策。

特邀企业创始人、高管等参加,望拨冗出席!

活动时间20191031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

活动地址:贺海孵化器2楼会议室(浦东新区川宏路5081幢)

活动安排15:0015:30  来宾签到

          15:3016:15  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系列政策解读

          16:1516:30  互动提问环节

指导单位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浦东科技创业中心

协办单位川沙新镇人民政府区域发展办公室

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第一投资促进中心

浦东新区工商联川沙新镇商会

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工会联合会

上海贺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