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

活动简介: 《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专门为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高层管理人员设计,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管理实践,开拓战略思维,提升实战能力。加入交大校友持续学习平台,提高商业敏感度,提升人文内涵。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手机: 15721128896
电子邮箱: zhangjunwei@sjtu.edu.cn 联系电话: 021-52301026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411(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7日 00:00- 2020年12月06日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02日- 12月07日
价格:
63800.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交通大学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jtu.edu.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机构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20多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作为学院的对外窗口,秉承“中国智慧、国际视野”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和培养引领中国、改变世界的创业创新型商业领袖,从企业高管层面帮助企业更具竞争力,从政府管理层面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全球高管教育排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定制课程项目再获殊荣,跃居全球第8位,连续三次位列亚洲商学院之首,8项核心指标位列全球前十。其中,回头率连续两年全球第1,投资价值全球第2,后续支持、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全球第4,增长能力全球第5,课前准备、课程设计全球第9,师资力量全球第10。交大安泰EE公开课程今年首次参评,位列全球32,居中国本土商学院之首。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既拥有一大批成熟的高端的管理学科教授,又具有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教授资源的能力。2018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经过数代人的坚守与耕耘,安泰较早地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亚洲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而且正在以与时代同速的步伐向国际一流的商学院迈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名师汇聚    领悟前沿管理智慧

             系统学习    工商管理核心课程

             实战实用    提升卓越领导能力

             拓展人脉    分享丰富校友资源

             重回校园    收获真挚同学情谊

             持续提升    高端安泰讲座论坛


 

【基本信息】

研修时间:     一年,每月集中2天(周六、周日)

研修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课程对象:     企业总裁和高层管理人员

研修费用:     人民币63,800元(包含培训费、教材讲义费、午餐费)


【课程设置】 


【教授阵容】



【研修证书】

研修完成全部课程,审核合格者,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发《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证书。


*注:报名时请备注您的单位名称和职务 

校区导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