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公益讲座丨企业法律风险体检

活动简介: 专业律师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发现企业所存在的法律问题并给出问题解决方案。
联 系 人: 吕女士 联系手机: 18017859264
电子邮箱: lvxiufang@dobechina.com 联系电话: 18017859264
活动地点: 芳华德必运动LOFT A座1F多媒体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15: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14日- 1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德必集团
信 誉:
网 址: http://www.dobechina.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安化路492号
机构介绍: 德必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致力于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服务商。德必集团从 2006 年开始投资运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成 都、武汉、长沙、西安,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米兰、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成功 签约数十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 聚和生态闭环。德必集团还率先推出“轻公司生态圈”发展战略,为园区内外企业的连接 、企业与人的连接、人与人的连接提供平台,构建了一个彼此信任、深度相连、共创价值 的未来“森林”。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3

活动详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