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第七期|静安区“海纳百创垂直路演"

活动简介: 为了改善创业项目融资难、匹配效率低的问题,2019年11月21日,将在静安区万荣路1268号市北高新云立方A座4楼开展 第七期静安区“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活动。
联 系 人: 张辰婷 联系手机: 17321362171
电子邮箱: shibei_zhangct@163.com 联系电话: 56652002-0
活动地点: 静安区万荣路1268号市北高新云立方A座4楼(上海-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13: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聚能湾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ibei-jnw.com/
通讯地址: 江场三路238号
机构介绍: 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后简称聚能湾)是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的创新创业主体。运营单位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600604)全资公司。聚能湾依托 “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海云计算产业基地”、“上海国产基础软件基地”的产业集聚优势,坚持打造以创新创业为内容的服务品牌,2013年公司被认定为科技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年又被认定为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年被认定为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已经形成从苗圃、孵化器到加速器的完整孵化链条。截至2017年末,聚能湾累计引进各类科技企业230家,毕业企业62家,34家高新技术企业,34家双软认定企业,静安区大数据企业12家,成为推进园区转型发展的有生力量。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静安区“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第七期

火热开启 !

为了改善创业项目融资难、匹配效率低的问题,2019年11月21日,将在静安区万荣路1268号市北高新云立方A座4楼(上海-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开展 第七期静安区“海纳百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聚焦垂直领域和区域优势,帮助创业项目与资本市场、行业资源、产业政策、孵化园区等多方对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向静安集聚,并积极实现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为方向的创业高潮,进一步带动产业人才发展和促进就业。


活动信息

指导单位: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    上海市互联网产业投资联盟   上海新锐投融资服务中心

合作单位:静安众创空间联盟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 下午13:00

活动地点:静安区万荣路1268号市北高新云立方A座4楼(上海-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


路演项目简介

1. 鑫奕网络科技——一站式精准医学互联网平台。公司旗下互联网平台“奕检社区”,致力于打造为精准医疗赋能的医学互联网平台。平台内已注册600多名医药代表,并与艾迪康,宝藤,安诺优达,华测,中科润达等全国20多家知名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10月销售额已突破20万元。预计2019年12月销售额突破100万元。公司致力于为全国400万医药代表提供一个长期发展的事业平台,从而造福广大百姓。(融资阶段:天使轮;融资金额:500万;出让股份:10%)

2. 明壹信息科技——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与HIS系统深度融合,通过用户的Face ID与电子健康卡、电子社保卡、身份证等进行关联。实现患者到医院就诊时只需要刷脸即可通过所有看病流程,带进无卡就医的新模式。明医凭借在医疗领域多年深耕的经验及在最新人工智能领域的先发的优势,2018年率先在湖南湘潭市中心医院及市第一人民医院实现了全流程的刷脸就医,2019年5月在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实现全流程刷脸就医,目前已在整个丽水市22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全面铺开。并与丽水市卫健委及中国银行丽水市分行分别签署了刷脸就医建设的合作协议。

3. 瞳步智能科技——分拣配送机器人和机器人平台Tbot供应商。从事商用服务机器人研发设计,用于分拣配送、迎宾讲解等,核心技术在机器人平台、多传感器融合(激光雷达、视觉、超声波、红外、电梯控制模块、安全认证、智能语音交互、人机交互、机械控制等)、整机设计。自研成熟稳定高性价比的机器人平台Tbot(包括导航底盘、模块控制器、人机交互控制器、后端、客户端),适用于各细分行业用户进行机器人快速产品化。(融资阶段:PreA轮;融资金额:800万;出让股份:10%)

4. 光芽科技——运用光交互技术实现多人并行购物体验的无人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颠覆传统零售方式,以光交互技术实现信息的传递,可以实现支付、过闸机、买东西等一系列操作,通过可见光通信的移动交互结合电子价签技术,让用户只需使用手机闪光灯闪一闪,即可完成从选货支付掉货的全过程,大大提高了无人售货的效率,光芽科技为售货机厂商开放提供光闪付售货机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售货机厂商升级自身产品,提升竞争力。(融资阶段:天使轮;融资金额:800万)

(更多项目更新中)


活动议程

活动时间                   内容安排 

13:00 - 13:30            入场签到

13:30 - 13:40            开场介绍

13:40 - 14:40           项目路演(上半场,企业依次路演,每项目路演8分,点评问答7分钟)

14:40 - 14:55           中场茶歇

14:55 - 15:40           项目路演(下半场,企业依次路演,每项目路演8分,点评问答7分钟)

15:40 - 15:50           特邀嘉宾总结分享(1位)

15:50 -                     现场对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