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EMC技术实操训练营》

活动简介: 本训练营是在黄敏超专家多年致力于EMC技术研究及应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总结提取的精髓,针对国内EMC专职工程师缺乏的现状培养高级EMC工程师,助力电子产品研发与设计。
联 系 人: 王利平 联系手机: 15921610175
电子邮箱: rita.wang@unilab.cn 联系电话: 15921610175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溪路1350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优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unilab.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扶港路1500号
机构介绍: 上海优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1146万元,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扶港路1500号。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使用建筑面积6129平方米,实验室面积2880平米。 优立检测是专注于无线通信、船舶电器、航天航空及小卫星装置、智能装备、智能汽车、机器人及新能源电池等高端工业领域的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服务机构。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授予的认可资质和全套试验类军工四证,包括:CNAS、CMA、DILAC、CCS认可证书等。 优立检测严格按照ISO17025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依靠体系的正常运行来保障自己的检测质量和服务质量。实验室拥有电磁兼容电波暗室4套、天线暗室2个、屏蔽室9个、研发和检测仪器设备364套以上,均采购自泰克、安捷伦、德国R/S等国际品牌,且经过国家认可的计量机构校准后投入使用,为客户提供公正、满意的测试数据,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一站式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主题】

EMC技术实操训练营》

11月29 (周五)13:30--16:00



内容简介

本训练营是在黄敏超专家多年致力于EMC技术研究及应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总结提取的精髓,针对国内EMC专职工程师缺乏的现状培养高级EMC工程师,助力电子产品研发与设计。本次培训包括EMC理论与实操两大部分,旨在帮助工程师们解决如何将电磁法规、理论设计、元器件与整改实践相结合。

本次沙龙探讨如下主题:

1.   如何从噪声源到传播路径来解决电磁兼容问题;

2.   如何利用EMC专用诊断工具去定位噪声源及传播路径;

3.   如何结合频域和时域分析噪声源;

4.   如何分析噪声源的差模分量和共模分量来设计EMI滤波器;

5.   如何结合插入损耗理念来评估滤波器件和优化EMI滤波器;

6.   如何确认线束中噪声的差共模分量;

7.   如何利用干扰模拟设备快速定位易感器件及相关回路;

8.   如何利用屏蔽室进行辐射干扰问题的诊断和解决。


实操培训

1.   实操训练区分差共模传导噪声

2.   实操训练区分线束中差共模噪声

3.   实操训练定位噪声源及传播途径

4.   EMI滤波器的差共模插损测试

5.   滤波器件的差共模插损测试

6.   抗干扰模拟专用工具及设备使用

7.   实际产品的EMI整改


【主讲人】

黄敏超 博士

中国电源学会电磁兼容专家委员会委员

 IEEE会员

上海电源学会副秘书长

中国电源学会理事

现担多家企业的长期技术顾问,帮助诸多企业提供电磁兼容解决方案和可靠性解决方案,是精通电磁兼容理论、法规、设计及整改一体化的顶级专家,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著有《LED灯具电磁兼容设计及应用》一书

199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得电力电子专业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两年,2000年-2012年先后加入伊博电源杭州有限公司、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奥尔特上海电子有限公司,组建并带领研发团队,开发高效、高可靠性的医用电源。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9日,13:30--16:00(报名截止至11月28日12点)。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溪路1350号(上海优立检测)

【费用】: 免费

【咨询】 优立检测 王利平 15921610175

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