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外贸人故事征集

活动简介: 外贸作为拉动中国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在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这一路外人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世界了解中国制造打开大门。
联 系 人: 范敏 联系手机: 13817674886
电子邮箱: fanmin@pcoic.org.cn 联系电话: 021-50811016
活动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611号1933老场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1月15日 15:00- 20: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1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5号7楼7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简介 Shanghai Pudong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浦东国际商会成立于2007年4月,是由浦东从事国际商业活动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经济团体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首批会员企业500多家。其宗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参照国际惯例,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公平贸易,推动双向投资,通过专业性服务,积极提高会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邀您将创业、奋斗的故事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将有机会出现在晚会现场。投稿形式不限,一张照片、一个物件、一首歌曲......这些背后或欣喜或艰辛的故事都可以成为唤起你我回忆共鸣的高光时刻。
活动报名后需要工作人员电话确认为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