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优秀工业企业参访

活动简介: 传程企管成立至今,已有10余年的时间,经我们辅导、服务过的企业,大多成绩斐然。从改善前到改善后,企业呈现很大的改观。
联 系 人: 张燕 联系手机: 18917510183
电子邮箱: cct@ywcct.com 联系电话: 02131196087
活动地点: 被参访的企业,上海浙江等地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00:00- 12月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2020年10月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传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wcc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南翔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906室
机构介绍:   传程,2003年在中国台湾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义乌成立大陆第一家分支机构, 2009年成立宁波传程,2011年成立上海传程,2017年成立嘉兴传程。   传程企管的顾问师团队由资深顾问师林甘霖带领,依专业分为经营管理组、生产运营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财务管理组等,传程顾问师均来自台湾,具有20年以上工厂管理实战经验,有从基层到高阶层管理的丰富历练,并大多自己亲手开办过工厂,深谙制造行业的问题点,更熟知问题的解决方法。事实上,以实战角度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是最有效的。   传程团队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也因此,传程陆续获得浙江省宁波市和鄞州区“优秀咨询管理机构服务平台”的光荣称号;上海“服务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光荣称号等。   传程,行业中最具有实战性的品牌,打造传程式的辅导咨询和培训模式。   传程,以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为贵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传程企管成立至今,已有10余年的时间,期间,经我们辅导、服务过的企业,大多成绩斐然。从改善前到改善后,企业呈现很大的改观。作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让我们带领您,走进我们辅导过的优秀标竿企业。一起领略企业成长带给企业全新的动力和不一样的成果。

       参访交流的主题分类:现场5S管理、生产计划与管理、精益生产管理、品质管理、设备管理、仓库管理、自动化改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信息化建设等,包括但不限于此

      参访对象:制造业中高层管理者,由企业总经理带队,我们安排专人陪同参访,讲解,沟通等

      参访时间:企业工作时间

      参访学习亮点,企业改善成果(举例):

1、改善和提高了企业形象;

2、员工稳定性更好,员工士气提升并更有凝聚力;

3、生产计划辅导—五分钟可排单;

4、10分钟内可回复销售人员所接的订单交期是否可接受;

5、 生产计划交期更为准确且效率提升了10%以上;

6、 改善生产作业流程不合理工序;

7、异常责任明确并可追究分析并加以改善;

8、对公司的管理纵向及横向可以快速得到提升;

9、 部门的各项浪费可以快速下降。

10、公司的成本结构更为合理,更具有竞争力


事先与我司确定人参访学习的人员、参访的主题,我们将安排最合适您司管理学习企业供您参观学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