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高阶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活动简介: 在标竿企业的见习,既学到知识又看到实际的管理成效,返回工厂更能推动落实
联 系 人: 张燕 联系手机: 18917510183
电子邮箱: cct@ywcct.com 联系电话: 02131196087
活动地点: 上海以及周边地区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3月31日 00:00- 2021年09月30日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2020年03月31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传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wcc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南翔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906室
机构介绍:   传程,2003年在中国台湾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义乌成立大陆第一家分支机构, 2009年成立宁波传程,2011年成立上海传程,2017年成立嘉兴传程。   传程企管的顾问师团队由资深顾问师林甘霖带领,依专业分为经营管理组、生产运营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财务管理组等,传程顾问师均来自台湾,具有20年以上工厂管理实战经验,有从基层到高阶层管理的丰富历练,并大多自己亲手开办过工厂,深谙制造行业的问题点,更熟知问题的解决方法。事实上,以实战角度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是最有效的。   传程团队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也因此,传程陆续获得浙江省宁波市和鄞州区“优秀咨询管理机构服务平台”的光荣称号;上海“服务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光荣称号等。   传程,行业中最具有实战性的品牌,打造传程式的辅导咨询和培训模式。   传程,以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为贵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传程以服务企业十余年的丰富经验,总结出协助企业培育出管理精英的落地课程,一年时间,让您彻底改变您的经营管理思想。

学期:16个月,每月1堂,每堂2天,不占用工作时间,边工作,边学习,边实做,边思考,边改善。

开课地点:所报名的学员公司及传程辅导优质企业内,在标竿企业的见习,既学    到知识又看到实际的管理成效,返回工厂更能推动落实

特色:承袭台湾管理精髓的核心课程,融入大陆企业发展特色,配以传程林甘霖老师等企业辅导精选案例,以报名学员的企业或传程辅导的标竿企业为示范,移动式课堂,拒绝空洞式理论,拒绝同一模板,更拒绝自吹自擂。

师资:集合以林甘霖老师为首的台湾、大陆知名院校的知名专家、教授和以实战为主的传程咨询师,授课方式或案例研讨,或集中发表,或一问一答,授课风格或活泼有趣,或发人深思、幽默生动及实际实用。

收获

1. 全面学会企业产、销、人、发、财运行的标准化流程

2.  一年半的相处相知,老师和同学,同学和同学之间所结的深厚情谊

3.  学习、改善并预防企业的问题

4. 学习的过程中以本公司为案例,立即改善公司漏洞

5. 安排在贵司的学习课程,贵司的干部可不限人数来听课

主要课程
一、人力资源管理

1. 人资管理与企业文化

2.  从战略规划改善到执行

二、 生产管理

1.  精益生产管理与平衡

2.  数据报表管理

3.  全员自主保养-TPM

4.  采购与供应商管理

5.  IE改善

三、 研发工程管理

1.  项目管理

2.  新产品研发与管理

四、   品质管理

1.  品质管控TQM

2.  问题分析与改善

五、 财务管理

1.  运用财报与成本分析做绩效评量

2.  如何设计管理报表做好绩效分析

3.  如何编制精准预算有效达成年度目标实务

六、 经营销售管理

1.  营销策略

2.  营销与品牌建立实务

3.  总裁思维导图培养企业软实力

本班轮流开课,最新一期开班是2020年3月,欢迎大家咨询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