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8分钟说服投资人

活动简介: 团队优势总是不能全部展现; 项目规划总是说的糊里糊涂…… 如何通过8分钟演讲获得投资人青睐 别担心!我们邀请到投资管理专家为您带来如何在8分钟内说服投资人的专业指导。诚挚地邀请您的参加!
联 系 人: 曹翔 联系手机: 18521050978
电子邮箱: caoxiang@zjmit.com 联系电话: 18521050978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盛夏路560号510咖啡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8日 13:30- 15:45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0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莘泽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zjmit.com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盛夏路560号410室
机构介绍: 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泽创业”)成立于2010年3月,当前净资产近1亿元。公司致力于“同小微企业共成长”,主营业务包括为创业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基于创业苗圃、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市场资源整合服务、科技金融顾问服务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服务,行业聚焦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消费升级、移动互联网等多个专业领域。2015年12月15日,莘泽创业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636),并获得了新闻联播的报道。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36
团队优势总是不能全部展现;
项目规划总是说的糊里糊涂……
如何通过8分钟演讲获得投资人青睐
别担心!我们邀请到投资管理专家为您带来如何在8分钟内说服投资人的专业指导。诚挚地邀请您的参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