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科创企业如何实现上股交科创板上市

活动简介: 为满足企业希望能在学习中互动交流的意愿,“创孵学院”将从11月25日开始,安排8天13门课程,特邀业内著名培训专家从战略、项目、人事、财务/法务、营销等多重角度对企业进行针对性指导。
联 系 人: 蔡老师 联系手机: 15021338870
电子邮箱: 247904552@qq.com 联系电话: 021-64820375
活动地点: 徐汇区钦州路100号2号楼5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09: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1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中国人才培训创新联盟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pta100.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108号五楼
机构介绍: 中国长三角人才培训创新联盟(China YRD Personal Training Innovation Alliance;CPTA,简称:中国人才培训联盟)是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批准、从事人才培训与行业创新的全国性专业平台,属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目前,这是在中国人才培训领域里唯一的创新联盟。

活动推荐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